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想对着你说!!!

你很白痴!!!没用!!!

好讨厌哦。。。
为和会跟这种人在同一个组内做队员呢??

做朋友已经算很烦了。。。
每天自以为是。。。觉得她很厉害。。。
觉得全部人得为她做中心点。。。
只有她可以。。。
这种朋友,超难搞的。。。

有时,看到她在“发神经”时,说她两句。。。
便回我:“关你啥事!!”
跟她同一组做assignment,叫她快快一起做,却跟我说东说西。。。
总之一句话便是,她根本懒得去做。。。

从新年前,我们就应该交我们的那一份给我们的队长了。。。
可是因为你,到了今天,托你的福,我们还没交给他。。。
你知道吗??
下星期我们就得交给老师了。。。而不是队长。。。

本来说好昨天要开始作,可是,因为你的个人喜欢。。。
而说不想去讨论。。。你以为你是神啊??
一天以内可以做完吗。。。

真的好怀念建达在的日子。。。
有个人跟我的一样。。。甚至好过我。。。
我们的想法基本一致。。。
我们都会想尽快做好我们的工作。。。
而不是一拖再拖(虽然都是我失败)。。。

你呢,说什么很累啦。。。 想休息一下。。。
生病啦。。。有其他的作业啦。。。想去shopping啦。。。
想看戏啦。。。
总之就是不想做作业就是。。。
还很喜欢每天幻想东,幻想西。。。

真的很不喜欢有一个这样的朋友。。。
完全不会用大脑思考(应该是吧)。。。

P.S:幸好她不会看华语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haRnHarN said...

我能明白你的感受,因为我曾遇过这样的队友!既没贡献还理由多多的。。我的建议是下次再要做 assignment 千万不要再跟她一组了!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