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再见,我的朋友~

想起来,当初我怎样跟你认识~
我们同一组做 assignment~
大家各有不同~

然而到最后,我们时常一起出来玩,做作业~
你用你的subaru与wira来吓我~
你教我做作业~
一起 group study~
一起吃 zanmai, tomoe, shangri-la...
不贵不吃~

虽然心痛钱用掉了~
可是我们很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光~

我在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~
眼中的泪水不断的要跑出来~
心很痛~
失去你,我们的世界少了你的笑声,吵闹声,无理取闹声~
朋友~我会永远记得你~
你安心上路吧~
珍重~

4.16pm 四月二十日二零一零年
光耀上